香菜的做法 香菜的健康养生菜的几种做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香菜是大家平时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材,相信大家都不是很陌生。但是平常我们只是用它来当做做菜的调料,很少用它来做菜,那么怎么用它来做菜呢,大家想知道吗?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爱学习下几种香菜的*特做法吧。

香菜拌拌

材料

芝麻油,鸡精,香菜,鲜酱油。

做法

1、香菜洗净沥干,切成小段放入碗中。

2、碗中加入鲜酱油,拌匀。

3、然后再加上鸡精,浇上芝麻油就可以了。

4、节日里油腻吃多了,上这道菜很受欢迎啊!

香菜花生米

材料

1、香菜一把,花生米适量。

2、油,盐,糖,醋,味精。

做法

1、新鲜的香菜少许,清水洗净,然后用开水烫一下,沥干后备用。

2、香菜里放入油(可以是菜油,也可以用芝麻油),盐,糖,少许醋,味精,花生米拌匀即可,此乃下酒好菜!

香菜肉丝

材料

大棵香菜一把,里脊肉一块,葱姜几片,干红辣椒少许,油3汤匙,生抽3汤匙,花椒粉少许,淀粉少许,盐1/2茶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