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西兰花的做法 教你制作蒜蓉西兰花美食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蒜蓉西兰花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它也是我们平常吃的比较多的一道美食。但是关于西兰花的做法却有很多,那么怎么样才能够做出一道既美味营养,又健康养生的徐兰花美食呢?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那么就由小编带大家来学习下蒜蓉西兰花的不同做法吧。

蒜蓉西兰花

做法一

材料

大蒜5瓣,植物油,鸡精、西兰花一棵,盐。

制作过程

1、西兰花洗净掰小朵,大蒜剁碎备用。

2、锅中放适量水,放几滴植物油和少许盐(这样焯出来的西兰花更碧绿),水开后,将西兰花在沸水中焯一分钟至水再次煮开,捞出浸入凉水中以防变黄。

3、向锅中倒入适量植物油,烧至7成熟后,放入蒜姜等炒出香味,*后倒入西兰花翻炒。

4、拿一大碗将西兰花头朝下摆放好,尽量摆放成花朵的形状。

5、用一盘子倒扣在碗上。

6、按住盘子,将碗翻转过来,动作要快哈,移走盘子,这样盘子里就是一朵完整的花儿了,将炒过西兰花的汁浇到上面就可以了。

做法二

材料

西兰花、大蒜、味精、 盐、油、香油。

制作过程

1、将西兰花改刀成块。

2、锅上*,加入适量水、盐、油烧开,放入西兰花略烫,捞出控净水。

3、锅复上*放入少量油烧热,倒入蒜末炒香后,放入适量油、味极鲜、盐、味精调匀,再倒入西兰花翻匀即可。

做法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