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酱的家常做法 让菜品香辣诱人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1.将红辣椒、姜、蒜、五香花生放在料理机上分别打碎装盆待用。

2.锅烧油将牛肉放入锅中,炒。油需要稍微多一些,不然,牛肉不容易打散。加入姜。

3.再分别依次加入干黄酱、辣椒、蕃茄酱、白糖、盐,炒制一会后加入水,熬一会。

4.再加入蒜、五香花生、熟芝麻,再熬约2分钟后,加入味素即可。

提示

牛肉辣椒酱很好吃哟,不过一定不要做得太咸,多吃盐是不好的哦。

做好后,要放在冰箱里存放,如果时间长怕坏的话,那就过一段时间后,从冰箱里拿出再放到锅里熬一阵即可

辣椒酱的制作方法

将成熟的红辣椒用清水洗净晾干后,放在洗净无油污的案板上剁成碎末,越细越好。辣椒剁细后把辣椒末放入大盆里,按0.5公斤辣椒、200克大蒜仁、50克食盐、50-100克三花酒的比例配料。将大蒜剁碎,和辣椒末、食盐、三花酒放在一起,搅拌均匀。放在阳光下晒1—2天,使它自然酱汁化,然后装入干净的大口玻璃甁内。在酱面上再放入少量三花酒、盖严甁口。在阳光好的天气,可打开甁盖晒太阳,切忌搅拌,以免造成酸性变味。平时将加工好的酱汁放在通风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制出清香质优的辣椒酱。

正宗韩国辣椒酱的制作方法

材料及用量:糯米粉4小斗,豆豉粉4小斗,辣椒粉5小斗,食盐4小斗,麦芽酵母粉1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