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怎么做 糖醋排骨的简单制作方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糖醋排骨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一道美食,甜而不腻,肥而不油。是糖醋排骨的特点,那么要如何制作美味的糖醋排骨了,下面小编将要告诉大家有关糖醋排骨的制作方法,简单又方便。

糖醋排骨是一款很**的家常菜,以口味酸甜为主。一般刚学做菜有点不敢挑战它,其实做好糖醋排骨,很简单,只是三个小窍门。今天7哥就把好友老杨的家底也给抖落出来,告诉大家轻松做出美味糖醋排骨的三个方法。先看一组给它们拍的**,嘿嘿!成功的糖醋排骨,酸甜适中,不油不腻,口感丰富细腻,不会觉得任何一种调料的突兀。颜色呈糖稀色,不浓不淡。就是拿汁水拌米饭也是一样好吃排骨的口感,外酥里嫩,肉不硬不柴,口感刚刚好。

基本材料

肋排500克,香葱1棵,生姜1块,大蒜2瓣,淀粉适量,食用油500克(实耗45克),酱油1/2大匙,香醋1大匙,精盐1/2小匙,白糖1大匙,味精1/2小匙。

基本步骤

小排500克焯水后,煮三十分钟,肉汤可以煮面条,别倒掉了。

用一汤匙料酒,一汤匙生抽,半汤匙老抽,二汤匙香醋(不是白醋)腌渍20分钟。

捞出洗净控水备用,炸制金黄,油别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锅内放排骨,腌排骨的水,三汤勺白糖(大胆的放糖吧,三汤匙,别怕多)。半碗肉汤大*烧开,调入半茶匙盐提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