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炒肉 三种胡萝卜炒肉简单做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胡萝卜营养价值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常吃对眼睛好哦。胡萝卜炒肉主要就是胡萝卜和猪肉放在一起炒一下,这是一种款非常简单的家常菜,制作很简单,营养也很丰富,那么你会做吗?你知道如何把胡萝卜炒肉做的好吃吗?下面就一起学习一下吧!

做法一

食材准备:胡萝卜2根,猪瘦肉200克,油、盐、葱段、葱花、鸡精适量。

制作步骤

1.胡萝卜洗净切成丝;猪瘦肉洗净切丝。

2.锅内倒油烧热。倒入猪瘦肉丝滑散,炒熟。

3.另起锅倒油烧热,放入葱花炒香,再放入胡萝卜拌炒。

4.加入适量的水焖煮一会,放入肉丝、葱段拌炒均匀,*后加入盐和鸡精即可。

注意事项

胡萝卜素是脂溶性的,炒的时候适当多放些油,效果比较好。

胡萝卜外皮所含的维生素比里面多的多,吃时千万别把外皮去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营养损失。

做法二

主料:胡萝卜、猪肉。

辅料:老抽、盐、食用油。

1. 将胡萝卜切成丝。

2. 将肉洗净放入冰箱冷冻室冰冻两小时后取出(这样切出的肉丝快捷又漂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