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肉的做法 辣椒炒肉的美味新吃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辣椒炒肉,相信是大家平时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菜。它是湘菜里的一道**家常菜,每家每户都会做的一道菜,不过每家人做出的味道却不尽相同,简单而又不失美味。那么大家想知道怎么样更好的做出这道菜吗?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不同的辣椒炒肉的做法吧。

辣椒炒肉

做法一

材料

猪前腿瘦肉,湖南辣椒(*好是俗称鸡肠子辣椒的那种 ), 肥肉少许,蒜,酱油,盐,味精,菜籽油,

制作过程

1、将瘦肉切成片状然后用调料入味。辣椒也切成片。

2、爆香肥肉和蒜子,炒瘦肉、辣椒等调味即可。

小诀窍

1、简单爆炒、迅速调味出锅就好了,这才是真诀窍。

2、*好不要一边勾芡一边腌制,这道菜越简单越好。

做法二

材料

主料:去皮五花肉400克,新鲜辣椒两只,

调料:盐,味精,酱油,香油等,

制作过程

1、将去皮五花肉洗净切成小薄片,用酱油腌好,新鲜的辣椒洗净切成小片。

2、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