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排骨汤 养生美味汤助您健康养生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茶树菇排骨汤想必大家不是太过的熟悉,而且它的制作过程也不是很简单。但是茶树菇排骨汤却不仅仅是美味营养那么简单,它还具有非常高的养生价值,平时适当的喝一点,还能够强身健体。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下如何制作茶树菇排骨汤。

茶树菇排骨汤

做法一

材料

排骨,茶树菇,无核红枣十几颗,

制作过程

1、一定要记住茶树菇买回来后用温水泡上半小时左右,然后切成块状。

2、然后放入茶树菇和姜片,中*15分钟转小*加入无核红枣再煮40分钟,期间打开盖子来搅拌几次,让排骨更受*候入味均匀,*后放盐调味即可。

3、茶树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无药害,集营养、**、理疗于一身的***食用菌。尤其是在现在,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菌类的营养价值,各种菌类逐渐走上餐桌,茶树菇更是其中的宠儿。这道茶树菇排骨汤健康营养美味,你不妨试着做一下。

做法二

材料

茶树菇,排骨,生姜,

制作过程

1、把茶树菇和排骨用清水清洗干净,葱姜切成片状。

2、把所有材料倒入锅中炖半个小时即可,出锅时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食用。

小诀窍

我们在挑选茶树菇的时候容易忽略一点,就是茶树菇的粗细、大小是否一致。假如您所挑选的茶树菇大小不统一的话,就意味着这些茶树菇不是一个生长期的,也就是说,这里面掺有陈年的茶树菇了。

粗大的.杆色比较淡,白的也不行.稍微有些些棕色比较好。

还有记得挑选的**是茶树菇是否新鲜。一定要新鲜。

用温水把茶树菇泡上10分钟。这样泡一泡,主要是为了把伞茎里面的杂质去除的更干净。茶树菇泡够10分钟以后,就可以洗净改刀了。

相比其他菌类,茶树菇的柄质脆嫩,而且它还是茶树菇中*香的部分呢,所以只有茶树菇的柄是可以入菜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