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怎么吃 养生美食海胆的几种新吃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海胆可能大部分人并不了解,而且很少有人会吃到。但是海胆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大家是不是非常想知道怎么用海胆做出一道美味的食物?小编也充满了好奇。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海胆怎么吃吧。

海胆蒸蛋

材料

1个初生蛋,盐、鱼露适量,香油几滴,海胆,

做法

1、将一个鲜鸡蛋打散后加入盐,葱姜等调好味,倒入碗中备用。

2、放到已烧开水的蒸锅里,中*蒸三分钟左右,看到表面凝结,轻轻放上海胆,再蒸上一分半钟就好了。

小诀窍

1、我这是非常小的鸡蛋和很小的碗,所以蒸的时间很短,如果用大鸡蛋时间要长一些。

2、注意不要把海胆蒸太长的时间,不然会失去鲜味。

海胆粥

材料

海胆几只,剩米饭一坨,罗勒叶几片,甜醋姜丝一勺,盐1/4小勺,白胡椒粉1小勺,

做法

1、剩米饭加3~4倍的水,大*煮滚,转小*再煮15分钟;这期间剥下海胆黄待用。

2、把海胆加到煮稠的粥中搅散,别太大劲,不然就全碎了,转中*煮5分钟。

3、*后加入切碎的罗勒叶、甜醋姜丝、白胡椒粉、盐调味就可以了。

4、一个字,棒。好吃,又大补。

海胆雪花饺

材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