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味美鲜香的炸黄鱼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食材主料

黄花鱼700g、葱段适量、姜片适量、料酒2勺、精盐2勺、生抽2勺、玉米淀粉4勺、植物油适量。

步骤

1.黄花鱼去除内脏,去除头部,冲洗干净,备用。

2.把洗干净的黄花鱼放入料酒,盐,姜片,葱段,生抽,姜片,腌制15分钟左右。

3.腌制好的黄花鱼,两面均匀涂抹玉米淀粉。

4.锅里放油,(油的量,漫过鱼的身体即可),8成热后,把鱼放进去,炸至两面金黄。

5.把鱼摆在盘中,开吃了。

小贴士

1.为了食用方便,在收拾小黄鱼时,可将鱼头去掉。小黄鱼没有鳞,因此无需刮鳞。剪过鱼的剪子会有腥味,可用柠檬片擦拭,或用少许醋清洗,即可去除腥味。

2.淀粉和泡打粉一定要充分混合均匀,否则,只粘了泡打粉的鱼肉部分,口感发苦。

3.为了省油,建议你用一口家中*小的锅,东西可以分几次放入油炸,总比眼睁睁的看着一大锅油用完被倒掉要好哈。

4.小黄鱼很嫩,易熟,为了炸出酥脆的口感,可以借用油的余温,不必在制作过程中,一直开着*。

5.腌制小黄鱼的调料,根据自己的喜好,如不喜欢孜然和辣椒的口味,可以省略不用。在炸好后,撒上一些椒盐,味道也很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