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谱大全及做法 享不尽的美食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2鱼香鸡丁

当然鸡丝更好入味——但是切丝不是浪费时间么,如果你有从肉铺买来帮忙加工好的肉丝那不就ok了。

鸡胸切丁放盐腌一下,切胡萝卜黄瓜辣椒——容易熟的……都是丁,有玉兰片会更好吃了(大概都弄完需要5-7分)。2勺酱油2勺醋半勺糖少许盐调成汁,热锅放油,炒郫县豆瓣酱,出色放鸡丁,变色了放玉兰片胡萝卜再来一会,再把黄瓜什么一股脑放里,翻几下把料汁加里炒匀,勾芡出锅。手快的话5分钟没问题,慢的8分也差不多了。

3丸子汤

冬瓜啊什么的,适合放汤里的蔬菜切厚片,开*油微煸俩下放水。

这边把猪肉馅若干放些盐,葱花水和一个鸡蛋胶合粘稠,等水开了拿勺或者筷子(我都用筷子,又快又方便,自己吃还非得那么圆么……)把肉馅一块块的放在水开的地方。等都弄锅里,开两分钟就可以加盐什么的出锅了。愿意放些香菜紫菜榨菜的,都随你,味道不更好么:)

4酸辣洋白菜

也叫大头菜,圆白菜,甘蓝什么的,随便了……

洋白菜切丝,油锅爆花椒干辣椒(注意别糊了,速度要快),马上放洋白菜丝翻炒,软了放少许水焖一下。喜欢脆的焖的时间短点,自己把握。临出锅加至少两勺醋,接着勾芡。速度一定要快,不然味道都跑了……

5蟹黄豆腐

熟咸鸭蛋一个,蛋黄和清分开。开小*煸蛋黄,出很多很多小泡的时候放内脂豆腐一盒,用铲子铲碎,稍微炒一下放水。锅开2、3分后把清也弄碎放里边勾芡。好了,还很鲜美。

6麻婆豆腐

开中*炒郫县豆瓣酱(其他的诸如大料花椒什么的没有也无所谓,但是这个一定得有),出色放干辣椒和少许肉馅,肉馅变色了加一碗水。水开了放盒装豆腐,用盒装的不正宗,不过时间短也能入味。开了2分钟勾芡放香菜葱丝。完事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