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汤怎么做才粘稠 推荐这几种效果好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银耳汤是人们喜爱吃的食物之一,特别是女性朋友,因为银耳汤具有滋阴补肾美容养颜的功效,多吃银耳汤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那么大家知道银耳汤的做法吗?银耳汤怎么做菜粘稠呢?下面小编就大家介绍一下银耳汤的功效吧。

功效

1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2银耳富含天然胶质,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银耳汤能滋润皮肤,美容养颜。

3银耳中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有减肥的作用。

4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有益于生长发育。

5银耳中的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补气和血之效。

银耳汤

材料:雪耳,黄豆,枸杞,红枣,陈皮,姜片,蜜枣,百合,鲫鱼一条约500克,生姜10克。

做法

1、将汤料洗净用清水泡30-60分钟。

2、选新鲜鲫鱼一条(约400克)洗净,煎至半熟。

3、将浸泡过的汤料与鱼一同放入汤锅内,用大*煲30分钟。

4、再改用小*煲1-2小时后,根据各人喜好加盐调味即可享用美味的鲫鱼煲银耳汤了小诀窍鱼煎至半熟即可,生姜可根据个人的喜好切片、剁碎适当添减。

紫薯银耳汤

材料:紫薯,银耳,冰糖。

做法

1、将银耳用清水浸泡1小时左右,至银耳变软、**舒展开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