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鱼块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美味轻松享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步骤

1、草鱼洗净切小块,加料酒,盐,生抽,醋,姜,花椒腌制入味;

2、黑木耳泡发撕小朵备用;

3、锅里放适量油,烧热后,下腌好的鱼块炸至外表金黄后捞出沥油;

4、锅里留少许油,放入姜蒜,干辣椒段,炒至出香味后下炸好的鱼块;

5、下黑木耳,加料酒,生抽,少许盐,白砂糖,胡椒粉后加适量水煮至汤汁稍浓稠;

6、加水淀粉勾芡,大*收汁,撒少许葱花起锅装盘。

做法三

食材用料:新鲜的青鱼或草鱼500g、葱、姜、酱油、蚝油、糖、醋、盐、料酒、蒜苗、味精。

做法

1.洗净的鱼切块,放盆里加适量盐,白胡椒粉,料酒和姜丝腌制半小时。

2.腌制好的鱼放入适量淀粉拌均匀。

3.锅内放油,要比平时炒菜的时候适当多些,油热时放入鱼块,小*煎到两面金黄捞出备用。

4.葱,姜,蒜,切末。另起锅放油炒香姜,蒜,葱末。

5.把煎好鱼块入锅炒匀。

6.把酱油、蚝油、白糖、少许淀粉、醋和适量水调成汁(这个可以事先调好)。

7.倒入炒锅内的鱼块里面。中小*烧至收汁。

8.放入味精和喜欢的菜翻炒均匀即可。

做法四

主料:草鱼一条、姜、盐、葱、白糖、老抽、清水、料酒。

做法

1.老姜切片,香葱挽成小结,鱼洗净,去除肚子里面的黑膜,将表面水份抹干,斩成段。锅中放适量油,爆香姜片后,放入鱼块大*煎,两面都煎一下。

2.放料酒、适量老抽,糖烧开后,放清水、葱结,大概没过鱼身2/3的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