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菜 如何秋季饮食养生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吃什么菜,现代人的生活模式几乎都是大致相同,工作忙运动少,身材日复一日不堪重负,渐渐的开始走形。其实秋天饮食养生也很关键哦。那么秋天吃什么菜好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秋天饮食养生吧。

秋天里能够吃的菜有很多,有哪些养生的菜谱呢?

地三鲜

材料

土豆1个,茄子2个,青椒1个,烹调油,酱油,糖,盐,葱花,蒜蓉,生粉,高汤各适量。

做法

1、茄子和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青椒手掰成小块。

2、锅中倒入多一些的油,七成热时,先将土豆块放入,炸成金黄色,略显透明时捞出备用。

3、再将茄子倒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加入青椒块即一起捞起。

4、以少量热油爆香葱花及蒜茸,加高汤、生抽、糖、盐、茄子、土豆和青椒块略烧。

5、加入水生粉大*收汁即可。

玉米烧排骨

材料

排骨300g、玉米2根、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葱适量、冰糖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八角适量、桂皮适量、花生米1把。

玉米烧排骨的做法

1.准备的食材。

2.将玉米切成块,排骨砍成块,葱白切段,姜切片。

3.锅中倒入小半锅清水,下入排骨,加入姜片、淋入适量料酒,盖上锅盖,焯出血水后,捞出。

4.锅中倒入油,放入两勺冰糖,炒至熔化时,下入排骨,煸出香味后,倒入适量清水,与排骨相平为宜。

5.接着淋入适量料酒、生抽、加入八角、桂皮、熟花生米、葱段、姜片,盖上锅盖,小*炖15分钟后。

6.加入玉米,再放一勺盐,加盖,继续炖15分钟,炖好后,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银耳南瓜粥

材料

干银耳1朵、南瓜100g、糯米100g、冰糖20g、葡萄干20g。

做法

1.将南瓜、银耳、糯米、葡萄干、冰糖都准备好。

2.把银耳用温水泡泡洗净。

3.撕小朵,葡萄干用水泡泡洗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