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佳品 它的补肾效果竟这么好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调料

鲜鸡油150克,猪油(或牛油)100克,花椒10克,姜30克,料酒100克,味精5克,精盐10克,辣椒节50克,大蒜35克,五香料少许。

做法

1.将牛鞭用温水反复浸泡,涨发后捞出,去尽表皮,顺长剖开,清洗干净,入开水锅中氽一下。

2.捞起漂冷,撕去浮皮,刮净杂质,再氽两次,改成6厘米长长的条。

3.毛肚片好洗净,沥干水。牛环喉改成条,洗净。

4.平菇、金针菇去蒂及杂质,洗净摆整齐。

5.白菜心,葱白洗净,理好。

6.胡萝卜顺长切片。

7.将以上几种用料分别装盘,围摆在*锅四周。

8.炒锅置*上,放猪油烧热,下花椒炸香。

9.加入鸡肉块,弭下姜片、辣椒节、大蒜炒几下,烹料酒,加盐炒匀,加水3000克煮开。

10.下鸡油、五香料烧开,打去泡沫,移小*上煮至鸡肉酥烂时,捞出不用。

11.然后加入枸杞子、牛鞭条。再煮一会儿,将汤汁、枸杞子、牛鞭等倒入*锅中。

12.上桌点*,加味精,开锅即可烫食各种荤素用料。

13.味碟可用麻油加味精、精盐拌制,每从一碟。在吃的过程中可加汤汁,盐等调味。

洼牛鞭条要多煮一会儿才软糯,应在稍后食用。胡萝卜、金针菇应选用大小、长短整齐的,以利改刀烫食。开始熬汤汁在小*上炖时,要翻动几次,以免鸡肉巴锅。

牛鞭汤的做法

一、牛鞭汤

材料

牛鞭1-2根,熟大油75克,花椒油25克,酱油15克,味精、白糖各5克,盐6克,料酒15克,湿淀粉40,花椒、糖色各少许,葱段100克,蒜瓣20克,姜块50克,鸡汤500克。

做法

(1) 先将牛鞭洗净,剪开外皮用开水烫一下。

(2)捞出后将外皮撕去,洗净放入锅中。

(3)锅内放水2.5公斤,加入葱50克、姜25克、花椒,直至将牛鞭煮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