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饮食 常吃这些轻松缓解癌症烦恼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4、胀痛和**回缩的乳腺癌患者应该多吃些

茴香、葱花、虾、海龙、抹香油鲸、橘饼、榧子、柚子、鲎。

一、乳腺癌食疗方

1、 如见有**肿块,不痛不痒,皮色不变,质地坚硬,并见胸肋胀痛,情绪激动,月经常超前时,可选用下列调补品。

方一:瑰花10克,茉莉花2克,沸水冲泡代茶频饮.本品具有舒肝健脾,理气止痛,活血散瘀作用,对本病胸肋胀痛者甚适合,可以此为茶,连服4-6周。

方二:绿茶10克,金橘15克.先将金橘用刀背或木板打扁成饼,与茶叶同置一杯中,用沸水冲泡,待10分钟后即可饮用.本品又丰富的维生素和茶色素,具有一定的防癌,抗癌功效,且能理气止痛,对消散肿核也有帮助,可常服.鲜金橘缺货时,可用金橘饼糖腌制成的代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