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必须注意的5大禁忌!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的种类:传统的酸奶通常按生产方法分为两类:

(1)凝固型酸奶:牛乳在添加生产发酵剂后立即进行包装,并在包装容器中发酵而成。

(2)搅拌型酸奶:在发酵罐中接种生产发酵剂。凝固后,再加以搅拌入杯或其它容器中。此外,还可根据脂肪含量高低将酸奶区分为:高脂酸奶、全脂酸奶、低脂酸奶、脱脂酸奶等4种。

喝酸奶“禁忌”

1、并非量越大越好

许多人喜欢喝酸奶,甚至把它当成了饮料,每天好几瓶。**指出,喝酸奶并非越多越好,尤其是**食品身份的酸奶,更要控制量。

记者看到,蒙牛冠益乳所标示的适宜人群为“肠道功能紊乱者、免疫力低下者”,用法用量为“每日二次,每次一杯”。**指出,**食品是具有特定功效的功能性食品,不能像普通食品一样随意大量食用,而是要注意适宜人群和用法用量,不要过量食用。

标签: 喝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