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十种常吃的美食原来最脏!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超市避免方式:购买冰冻的葱,因为室内的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

家用避免方式:将水**开到*大来清洗污垢,清洗的时候剥去葱的外皮。

2.仔鸡

经过对484只肉用仔鸡的研究后发现,有42%的被弯曲杆菌感染,12%的被沙门氏菌感染。

超市避免方式:选择那些自由放养场养的鸡。

家用避免方式:为了避免食品中毒,在将生肉买回之后,先用清水泡一下,而不是直接将其放在烤碟里。在切肉的时候,记得清洗刀子和案板。

3.汉堡包

对汉堡包中的肉的调查后发现,其含有53%的产气荚膜梭菌,30%的葡萄状球菌,12%的李氏杆菌。

超市避免方式:在超市的时候选择那些经过辐射处理的碎牛肉,一般包装上会印有经过辐射处理的标志。

家用避免方式:在牛肉中加入新鲜的牛至油可以防止大肠杆菌的滋生。

4.鸡蛋

鸡蛋中有细菌,要选择熟透的鸡蛋而不是没有**熟的煎蛋。

超市避免方式:留意装鸡蛋的纸板箱,只要找到经过高温消毒的字样即可,还有有效期。检查每个鸡蛋看有没有裂缝,因为细菌很容易从裂缝中钻进去。

家用避免方式:把鸡蛋放在其纸盒里,然后放在冰箱里*凉快的地方。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