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这十种美味是健康杀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木炭在燃烧过程中会释放一种叫做苯并芘的物质,这种物质有强致癌性,会造成细胞突变,引发癌症。

2.油炸食品

且不说油炸食物中有多少有毒物质,即便是“好油”炸出来的食物,也对人体有伤害。

油炸食物进入胃中,会使消化液减少,胃的蠕动减弱,食物就会堆积在胃里,难以消化。更何况油炸食品的热量奇高,真的不能多吃哦。

3.腌菜

腌菜里面含有致癌物亚硝酸盐,吃得过多会引起急性中毒,如果经常吃则容易致癌。

4.松花蛋

松花蛋美味却也有毒,因为在松花蛋熏制过程中会有很多铅元素,铅元素在身体里会蓄积起来,造成铅中毒。

5.泡饭

泡饭是南方人*爱的食物之一,但是泡饭不容易咀嚼,很容易囫囵吞枣的全咽到肚子里,会直接影响食物的吸收。

6.臭豆腐

豆腐可以发酵成腐乳,也可以发酵成臭豆腐,然而前者和后者的差距却很大。

臭豆腐中含有大量挥发性盐基氨和硫化氢,这些东西对人体都有害。

7.方便面

这是一种美味、方便但臭名昭著的坏食物。不仅营养价值几乎为零,而且还有很多色素和防腐剂,对胃肠的健康伤害很大。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