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影响新陈代谢的四大饮食误区!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从而引起胰岛素分泌增多,快速分解血糖,所以人们在吃过早餐后不久就会感到饥饿就是这个原因。当胰岛素分泌加快,就会迅速分解血糖,把血糖转化成脂肪。

解决方法:

给碳水化合物配上蛋白质,有助于使血糖反应缓慢下来,这样的搭配也考虑到营养均衡。

食物搭配:

含蛋白质食物:一杯松软干酪,两个鸡蛋,一罐低脂纯牛奶。

碳水化合物食物:一根香蕉,一块烤面包,一杯燕麦片。

饮食误区二:减少摄入蛋白质

原因: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只吃蔬菜水果,于是就造成了体内的营养失调,尤其是缺少蛋白质。

人的身体整天都在经历一种叫做“蛋白质转换”的过程,从根本上来讲,该过程会分解肌肉组织,而蛋白质中含有肌肉的主要“食物”——氨基酸。

要知道,拥有的肌肉量越多,消耗的热量就越多,而由于缺乏蛋白质,即肌肉缺乏了主要“食物”,就导致无**常消耗热量。

解决方法:

**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摄入30克蛋白质,并且要在吃零食时摄入10~15克蛋白质。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