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五个迷惑人的健康饮食误区!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糖是厨房里不可或缺的调料。且不说甜食、饮料和冰激凌,你不爱糖醋排骨、咕咾肉或者松鼠鳜鱼吗?你可要记住了,像“天然”蜂蜜说到底也算得上精加工的糖,被身体吸收后,它和普通糖释放的热量一样,大约每克4卡路里。

在许多不太可口的健康食品中,糖也可以用来调味。所以,不用太做得太过了。健康**的建议是:只要摄取的糖分的热量不超过总热量的10%即可,如果你每天摄取2000大卡热量,有200大卡来自糖分即算比较理想。

好消息:加点糖反而让你吃得更均衡。

少少加点糖会让平淡酸涩的酸奶美味很多,会让你更加爱上鲜榨橙汁、西柚汁或者葡萄汁(WH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你平时喝的那些新鲜果汁,只要你觉得是美味的,大多加过糖。冷静,这不是什么灾难

你可以用这种美味提神的饮料,来自制一种简单的解暑圣品葡萄柚雪芭。记得加上一点糖。

误区2:所有的饱和脂肪都会提高血液里的胆固醇

真相:*新研究显示,有些饱和脂肪不会。

前面刚提到,影响你血液中胆固醇水平的关键是饱和和反式脂肪,这一下是不是让你开始警惕,决心和这几种脂肪说拜拜?

在你的传统概念里,只有单一脂肪和多不饱和脂肪是健康脂肪(例如:橄榄油和核桃),包括许多专业人士都一度认为:饱和脂肪全是坏脂肪。

经过实验研究发现,饱和脂肪也有很多种,它们在被人体摄入之后也会有各种不同的反应。硬脂酸作为饱和脂肪,存在于可可、奶制品、肉类、家禽、棕榈油和椰子油中。

这种饱和脂肪并不会提高有害的L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相反会增加有益的HDL(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水平。

好消息:饱和脂肪:比你想的要好

你所爱的椰子和巧克力中都含有硬脂酸,这种饱和脂肪会增加你体内健康HDL胆固醇。因此,饱和脂肪没我们之前想得那么差。

但这不是说WH要为硬脂酸签下通行证,因为不少含有硬脂酸的食物都热量偏高,而且这些热量大多来自脂肪。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