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扰乱内分泌的10种食物!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其中,又以牛肉及猪肉的红肉部分含有丰富的动物性蛋白质与锌,会促进睾酮的生成。所以*应该避而远之。

(2)西兰花、花椰菜、高丽菜

被认为是“有益健康及美容”的蔬菜,过量食用也没有好处。

这些食材会降低有减少体毛作用的雌激素(女性荷尔蒙)的分泌,也就等于抑制了睾酮生成的负面要素。

(3)牡蛎

睾酮的生成、分泌所不可欠缺的就是锌。其实牡蛎中锌的含量,在所有的食材中也是****的。

(4)葱、大蒜、韭菜

葱、大蒜及韭菜中所含有的大蒜素,有加强体内睾酮作用的效果。

(5)糖

果糖和葡萄糖的过度消耗能够关闭控制激素水平的基因。

日常餐桌上的糖分、汽水、含糖饮料等食物中这类物质的含量都较高,因此摄入时*好仔细阅读营养标签,避免摄入过多糖分。

(6)酒精

一些研究发现,酒精会导致雌激素增加。

适量饮酒也可能导致绝经前妇女的孕激素水平下降,因此一定要记得,在日常食物中降低酒精的摄入量。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