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饼的做法大全家常 轻松做出美味的烙饼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3.将大饼放上烙制。

4.烙好一面翻过来烙另一面。

5.待两面都烙成金黄色即可出锅。

家常烙饼

主料

面粉水、香油。

步骤

1. 面粉加水和成团(烙饼面可稍软一些)。

2. 案板撒干面,将醒发好的面擀开成薄片,均匀抹上香油,卷成圆柱,均匀分成等份,擀成圆饼。

3. 平底锅抹少许油,面饼放锅内,烙成两面金黄即可。

北京烙饼

原料

面粉500克,麻油100克。

制作过程

①面粉加开水250克揉合揉透后,摊开冷却,然后搓成长条,揿扁,擀成长方形薄皮坯子;

②在皮子上抹些麻油后卷起来,切成小坯子,再将小坯 子揿扁,擀成圆饼待用;

③平锅上*,在饼上刷油,放入锅内用小*烤烙至两面呈金黄色时即可。

烙油饼

1、面粉倒在案板上,接一杯开水(一定要开水,烫面饼比较软),准备一双筷子(搅面粉用,当然,如果您自认手不怕开水烫,也可以不准备)。

2、一点一点倒水,同时用筷子搅动,让面粉形成絮状(倒水一定要慢,搅动一定要快,不然面粉会结成大块,就烫过头了),同时将形成絮状的面粉拨拉到一边去,不要碍事。

3、等面粉全部形成絮状,可以放下筷子歇歇,让面粉凉一下(不要全凉了,凉到手摸上去感觉温温的,不烫就行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