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粥食谱 减肥就要吃出来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人们**为吃不饱穿不暖而发愁,而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这样长期下去,很容易会引起身体的臃肿肥胖,那么如何减肥呢,减肥的*好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各位介绍一种怎样养生减肥,就是吃减肥粥,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减肥粥把吧。

豆蔻粥

消食减肥材料

准备好适量的肉豆蔻,还有两小片生姜和适量的大米。

做法

将肉豆蔻捣碎研细末,将大米煮成粥,待熟后加入豆蔻末及生姜,再煮沸,待降温后即可服用。功效:常服有开胸理气,化痰减肥作用。

小白菜木耳粥

清爽减脂材料

木耳30克,小白菜250克,糯米100克。

做法

把以上准备的食材放入锅中,加上适量水后用小*慢煮,再加上少许调料,煮熟后即可食用。

功效

木耳、小白菜与糯米同煮,能润肺生津、滋阴养胃、降脂降压、消脂利尿。

冬瓜粥

清热瘦身材料

新鲜冬瓜150克,大米100克。

做法

将冬瓜洗净,削皮后切成小块,与米同煮成粥,入油盐调味,分早晚食用。功效:利尿消肿、清热止渴、瘦身。

黄豆芝麻粥

美颜瘦身材料

准备适量的黄豆,在做粥之前要把黄豆先放水中泡半天,再准备一袋芝麻炒焦研粉。

做法

先用黄豆煮粥,可加高汤(罐装亦可),粥滚后再加入芝麻粉、盐调味即可。功效:具有补肝肾、润五脏、滋润皮肤,使人面色红润光泽、降血脂、血糖、延年益寿等功效。

银耳菊花粥

芳香减脂材料

******10克,糯米60克。

做法

将材料放入锅内,加水煮粥,粥熟后调入这量蜂蜜即可食用。******味清香,凉爽舒这,银耳滋阴养身,将它们与糯米同煮为粥,久服能美容轻体,减肥效果佳。

赤小豆粥

原料

赤小豆250克,大米100克,食盐、味精少许。

制法与用法

赤小豆、大米淘净入锅,加水适量,用武*烧沸,再用文*熬成粥。*****功效:利水、渗湿。用于体型肥胖,面色虚浮不实者。

豌豆泥

原料

豌豆100克,姜、葱、盐、菜油适量。

制法与用法

将豌豆洗净,入沸水锅煮烂捞起。将菜油入锅烧至六成熟,再放入姜炒出香味,放入盐、将豌豆反复翻炒,加入葱花拌匀即成。*****宜常食。

功效

补中益气、解毒利水。上述粥方交替选服,消胖减肥之功效尤佳。

什锦乌龙粥

原料

生薏苡仁30克,冬瓜仁100克,红小豆20克,干荷叶、乌龙茶适量。

制法与用法

将前3种原料淘洗干净,一同放入锅内,加水煮至豆熟。然后放入用粗纱布包好的干荷叶、乌龙茶,再煮7—8分钟,取出纱布包,即可食用。

功效

利水、减肥。

荷叶

原料

荷叶简单,大米100克,冰糖少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