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烤红薯 香甜的红薯吃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香辣红薯条

配料

6根去皮红薯切成细条,橄榄油,黑胡椒,辣椒粉半茶匙和盐适量。

方法/步骤

1先将烤箱预热至200摄氏度左右;

2.将红薯条、胡椒、辣椒粉还有油、盐、摇混在一起放入塑料密封袋,然后摇摆使红薯条的调料均匀。再将薯条平铺在烘盘中。薯条*好只放一层, 不能堆积在一起;

3.将薯条在烤炉里烤20分钟或直到一面金黄。然后翻面再烤20分钟直到外面变脆里面变软。软硬度根据个人口味喜好而定。

烤箱烤红薯需多长时间

一般我们用烤箱烤红薯的时间也要根据红薯的大小来定的,不过如果我们选择一些细长一点的红薯,那么烤红薯的时间久可以短一点。一般将烤箱调节到220℃,只需要30分钟即可,如果温度是240℃的话就只需要25分钟了,如果个头很大的红薯,我们可以适当的延长烘烤的时间。而我们如果将红薯事先加热成半熟的话,用150℃的温度烘烤10分钟就差不多了。

如何挑选红薯

1、不要挑圆滚滚的,要长条形的,味道好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