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的汤 这些汤有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瓜是一种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的瓜类食物,由其是其中的维生素B的含量丰富,多吃可充饥,可去热,而海带也是一种**功效很强的海产类食物,多吃可促进心血管的健康,同时对预防肥胖,胆固醇过多都有着很好的**,如果喜欢吃肉的话,则可适当的加入些瘦肉,煲三个小时之后服用,汤鲜嫩滑,由其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更具有降压,保护心血管健康的作用。

菠菜银耳汤

菠菜含有丰富的铁质和草酸,同银耳一起煮的话,则可起到一个生津润燥,去*通便的养生功效。

冬瓜荷叶汤

冬瓜具有清热解毒,利水肿的作用,同时配合荷叶香味,可降*,除烦躁。用冬瓜同荷叶加入适量的瘦肉,汤中不仅有冬瓜的甜叶还有荷叶的香味,瘦肉的鲜味,入口又好吃。

百合蜜枣汤

眼下正是百合上市的季节,百合本身就具有清热降*的功效,用猪脚同百合一起煮到6成熟的时候,加上蜜枣。此汤不仅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同时还具有清热败*的功效,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服用。

冬瓜苡仁汤

苡仁是一种常见的粗粮,其具有很高的养生功效,配合冬瓜,瘦肉,一同煮,就可除燥热,由其是对于那些有风湿骨痛,或者小便不利的人具有很好的**功效,当然了这道冬瓜苡仁汤应该是四季都适合用来败*的。

标签: 去火的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