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的做法 轻松做出美味的饺子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9、压面团。洒上面粉,把每一个面团用手捏正,用靠手掌大拇指的那块大肌肉往下一压,即可。左边的已捏正,右边的已压扁。 这样就可以开始擀皮子了!

10、工具: 擀面杖、蓖子(竹子编的,叫法不一,功能一样,放饺子不容易粘底)。这时桌上有很多切好的小段,手搓成扁平状,样子有点像飞碟。用擀面杖边擀边旋转面皮。

11、拿擀面杖擀的时候,注意中间厚边缘薄,中间厚防止饺子馅漏,边缘薄吃起来口感好。

饺子皮怎么做筋道

1、可以选择高筋饺子粉。

2、主要是巧用盐,和面时加一点盐,会使面劲道。

3、拿凉水和面劲道,和好面后静至半小时,然后再充分的柔一下,这样面团的小疙瘩就会没有了,煮的饺子就光滑了。

4、面要和的略硬一点,和好后放在盆里盖严密封,饧10-15分钟,等面中麦胶蛋白吸水膨胀,充分形成面筋后再包饺子。

饺子皮怎么做*软

1、用冷水和面,但在加水的时候要用筷子搅着加,这样水加的均匀,也容易把握住加水的量,一般搅到只剩一点干面就不要加水了,然后用手揉面揉成一团后密封放置十几分钟再揉一会。

2、饺子面一定要揉了在揉,揉一会,歇一会让它醒一下,一直揉越揉越好吃,一般3至4次,一次揉4遍,一遍5分钟即可。

3、然后再密封放置半小时以上,放置时间越长面和水越均匀,这样在做饺子皮时也不容易干面皮。

4、可以早上和好面,到中午再包饺子。

三鲜饺子

材料

小麦面粉500克,鸡蛋150克,韭菜200克,对虾150克,肥瘦猪肉100克,盐8克,味精2克,料酒15克。

做法

1.面粉加入适量温水,和匀备用;

2.把大虾去头、去皮洗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