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韭菜鸡蛋馅饺子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主料

面粉550g、韭菜500g、鸡蛋4个、清水270g。

辅料

植物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海鲜酱油2小勺、香油适量、花椒粒适量、粉丝适量。

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将粉丝用温水泡发(粉条也可以但是粉条要煮熟再泡软,家里没粉条了就用了粉丝)。

3.将温水慢慢倒入面粉里;(不要***倒入和面时会不好活,粘手)。

4.边倒边用右手顺时针方向把面粉搅拌成絮状。

5.直到搅拌的没有生面粉后,将面揉在一起成面团。

6.面团表面加一块湿布或者保鲜膜防止风干,静止一旁饧面团二十分钟;(这时可以准备其它的工作)。

7.鸡蛋打散,炒锅里倒入两勺植物油,不要等油热将鸡蛋液倒进去,开小*用筷子不停地搅拌,使鸡蛋凝固。

8.把生姜去皮剁碎,(韭菜里加姜末后吃完饺子胃不会泛酸,或者加一点碱面也可以)。

9.将泡好的粉丝沥干水分,剁碎。

10.炒锅里倒入五小勺植物油,开小*把花椒放进去慢慢炸出香味。

11.韭菜择洗干净,甩干水分用刀切碎;(韭菜我是隔夜择洗好的,亮了一夜水份。左手抓紧并向下摁住韭菜,右手挪刀切。左手抓的时候手指一定都收回去不要张着不然容易切到手)。

12.将熬好的花椒油晾凉后拣出花椒不要,倒进切好的韭菜碎里搅拌均匀;(先将油倒进菜里,馅料不容易出水)。

13.将其它切碎的原材料倒进韭菜里。

14.将两勺海鲜酱油、三勺盐、适量的香油加紧菜馅里用三根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