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胃不好 八种食物胃不好的人慎食!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患胃病的人很多,他们平时不注意饮食,乱吃东西更甚至不吃,这些都是严重损害胃的健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养胃的食物和胃不好要慎食的食物,对于胃不好的你一定要来关注一下哦!

吃什么对胃不好

1、辛辣食物。

辣椒如红辣椒或者贾拉普辣椒,都能够给食物增添精彩的辣,但同时也会扰乱食道。结果是会有一阵烧心的感觉,就如你吃进去的感觉一样。

2、巧克力。

巧克力能够使下食道括约肌放松,从而引起胃酸倒流。

3、生洋葱。

洋葱和蒜头、韭葱和青葱等食物都含有丰富的植物基化合物。其中有些具有可以保护心脏的功能,但有一些可能会引起腹痛。

4、柑橘类果汁。

这种酸性的饮料会扰乱消化道,刺激敏感神经发热等,感觉就像胃酸倒流,但实际上只是一种干扰而已。

5、雪糕。

吃过量的雪糕会引起腹痛等,因为雪糕含高脂肪,而且脂肪比其他食物更难消化。

6、西兰花和生包心菜。

这些富含纤维素和营养素的新鲜的蔬菜毫无疑问十分健康,但它们会在肠道中产生气体。

7、豆类。

因为分解豆类需要的酶只能在腹部的细菌中找到,但如果你没有保持吃豆类的习惯,腹部可能就没有足够的酶去消化豆类,结果就是产生气体和膨胀。

8、桃。

桃子虽然性温,可是吃多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尤其是有消化系统疾病的患者,如胆囊炎、慢性胃炎病人*好不要吃桃子。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