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烤鸡的危害是什么!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PhIP是一类称为杂环胺(HCAs)的致癌物质,存在在于烤肉中。PhIP和其它HCAs在鸡身上并不存在,只有当动物肉经高温烤煮时才产生。作为一种已知的诱变剂,HCAs可以直接与DNA结合,而引起其突变,这是癌症发生过程的**步。

PhIP仅仅是烤鸡中的乳腺癌风险之一。在一个肯德基烤鸡腿中,超过60%的卡路里是脂肪卡路里。研究表明:脂肪摄入量较高的国家,特别是动物脂肪摄入量较高的国家,有较高的乳腺癌发病率。

烤鸡做法

食材准备

鲜嫩鸡1只(约1000克),味精3克、盐15克,酒一0克,花椒、葱、姜、麦芽糖少许。

制作步骤

1、光鸡入沸水中煮3-5分钟,捞出沥干;

2、用味精、盐、酒搽匀鸡身, 腌半小时取出晾干,再用麦芽糖均匀地涂在鸡身上(也可在鸡内肚放入香菇和葱) ;

3、光鸡装入烤盘后进烤箱烘烤,胸向上25分钟,背向上15分钟,取出淋上香油即成。

乳腺癌怎么预防

1、避免过量吸烟(每天不得超过5支)和过量饮酒(每天不超过相当于半升的色酒)。

2、每月自我触摸**一次,稍有怀疑即请妇科医生做检查。

3、遵守自然节律,避免用药物催产。

4、避免过量服用和长期服用一些可能造成致癌危险的药,如抗抑郁药、抗组胺药、利尿剂、止吐药、降压药和安眠药等。

5、进行经常性的身体锻炼。每周坚持4次体育锻炼,患乳腺癌的危险可减少50%。体育锻炼还可以避免造成免疫功能下降的肥胖、激素失衡等。

6、为限制荷尔蒙过量,一生不可常服避孕药。建议开始性生活时使用避孕套,生一个孩子后*好用避孕工具。

结肠癌怎么预防

1、饮食调整

虽然大肠癌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但绝大多数散发性的大肠癌与环境因素,特别是饮食因素密切相关,对饮食干预,可以降低大肠癌的发病率。

2、肥胖与运动

肥胖尤其是腹型肥胖是*立的大肠癌的危险因素,体力活动过少是大肠癌的危险因素。体力活动可以影响结肠蠕动有利于粪便排出,从而达到预防大肠癌的作用。

3、水果、蔬菜和膳食纤维

纤维素能增加粪便量,稀释结肠内的致癌剂,吸附胆汁酸盐,从而能减少大肠癌的发生。因此在平时的饮食,应该尽量多摄入蔬菜、水果、纤维素,合理饮食,减少大肠癌的发生。

4、能量摄入

能量摄入与大肠癌发生有关。大部分的研究表明,总的能量摄入与大肠癌危险性有关系,无论摄入的能量是蛋白质、脂肪还是碳水化合物。减少能量的摄入有可能降低大肠癌的发病率。

**腺癌怎么预防

1、合理饮食

据医学研究表明,**腺癌发生与膳食结构及使用频率有密切关系。如高脂饮食是较公认的危险因素,饮用水含钙高的地区,**腺癌发病率也较高。因此,日常饮食中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减少便秘的发生,降低**腺出现充血的风险。

另外还需注意的是,喝水时不要喝很多,在临睡前尽量少喝水,以免憋尿而使充盈的膀胱****腺。

2、戒烟

许多男性都有抽烟的习惯,可是据研究表明,烟草是**腺癌另一重要危险因素。所以戒烟对于预防**腺癌也是有帮助的。

3、加强性教育

性病在近年来成了高发疾病,这多少于性教育认知度不高有关系,尤其是淋病,尖锐湿疣等这些疾病,很有可能会引起**腺癌。

所以,树立健康向上的性道德观、节制性生活,且有稳定的性生活伴侣,这样才能预防**腺癌的发生。

4、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

这点是比较重要的,生活习惯不好的话会导致很对多疾病的发生,所以一定要生活规律,起居定时,每餐定量,这样对**腺具有保护作用。

所以多饮水多排尿,通过尿液经常冲洗尿道可帮助**腺分泌物排出,以预防感染。

5、保持清洁

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上**通风差,包皮过长、包茎等,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若不及时注意会发生严重感染。所以平常做好清洁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