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危害 四类人群绝对不能喝酒!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总是会播放喝酒伤身的广告词,但生活中喝酒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喝酒的学问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知识,只有喝的有量有度,那才会更利于健康。想喝酒***我们应采取怎样的措施呢?喝酒的危害你了解多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喝酒技巧与注意事项。

喝酒的危害

酒是平时朋友小聚、庆祝应酬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有些人的身体状况是**不能喝酒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哪些人不能喝酒的。

1、哺乳期的妇女**不能喝酒

2、胃肠疾病患者**不能喝酒

酒精会造成胃粘膜的损伤,引起上腹饱胀,反酸,嗳气等症状,使原有胃病加重,如胃溃疡、胃炎、肠炎、肾炎及眼病等都不宜饮酒,有痔疮的人也不宜饮酒。

3、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能喝酒

酒精,一是兴奋大脑,使感情激动;二是使血管扩张,血液升高,这样易发生血管破裂而引起死亡。或者发生心律不齐,心跳加速等不良症状。

4、尿路结石患者**不能喝酒

啤酒中含有可以促使尿路结石发生的钙、草酸及鸟核苷酸等成分。

酒含有酒精成分,这点我们都知道,但患有疾病或在特殊情况下,身体不宜摄入酒精,以上这6类人群便万万不能喝酒。另外,无以上情况的人群,可适当喝酒,避免饮酒过量和频繁饮酒,并提前做好解酒准备,降低喝酒带来的危害。

怎样降低喝酒的危害

一、点这些就可以预防

*莫如防,如何防止酒醉和酒精的伤害非常重要,一些日常的蔬菜水果和一些便宜的中成药就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