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火锅的7雷区不要“踩”!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也越来越冷,很多爱吃的朋友“重操旧业”,开始吃*锅了,确实在这寒冷的季节*锅能让我们吃的暖和,吃的酣畅淋漓,但是,在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健康哦,在这我给大家介绍的几点吃*锅是容易犯的错误,希望大家要注意不要误入误区,吃出健康*锅。

秋季饮食 吃*锅的“地雷区”

*锅配菜——不宜半生不熟

许多人吃*锅时,将肉片、鱼片在锅里轻轻一涮,蘸着调料,半生不熟地吞下,很容易导致病从口入。我们都知道一些肉类食材如猪肉、牛肉、羊肉和鱼等本身隐藏了好多细菌,寄生虫,而*锅简单的加热不能**杀死这些病虫,人吃后容易导致一些疾病。因此,*锅料要煮久煮熟才食用。

*锅配菜——不宜吃得太烫口

很多人吃*锅,从滚烫的锅中捞出,一边吹,一边往嘴里送,三转两转下肚。食管和胃黏膜很容易被烫伤。长期食用过烫食物,不仅能引起急性食管炎和胃炎,而且还有可能导致癌变。而且,容易上*的人吃*锅后,其口疮发生机会因此又多出好几倍。

*锅配菜——不宜冷热混合着吃

一口麻辣烫一口冰冻啤酒,这是许多人喜欢的*锅吃法,吃着过瘾。可是忽冷忽热的刺激,对胃黏膜极为不利,极易造成胃肠疾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