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暗处的甜蜜杀手有哪些!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学营养、找熊苗【熊苗营养教育中心】健康频道:同事小莉长得白白胖胖,惹人喜爱。奈何现在流行骨感美人,于是她定下了雄心勃勃的减肥计划,时过数月,体重还是稳稳地定在55千克。看过她的食谱,我告诉她,这都是糖在捣鬼。“可是我没吃糖啊。”小莉无限委屈。

其实,原因很简单,没吃糖并不代表身体没有摄入糖。很多食物都戴着假面具,揭掉面具,我们可以看到一张张甜蜜的脸。它们把糖分掩藏得很好,有时候我们想都想不到。

饮食禁忌

如果你正在减肥或者打算减肥,如果你被糖尿病折磨,如果你血糖偏高,那么,要注意下面这几种食物了,它们都是隐藏在暗处的甜蜜杀手。

一、酒类饮料

市面上出售的很多酒类饮料中都含有糖分,比如、葡萄酒、啤酒中的果啤。我们看看葡萄酒的酿造工艺就可以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葡萄酒在发酵过程中需要添加糖分以适量提高酒精度,因此发酵后的葡萄酒中还会残留着糖分。

二、加工果汁

不管是超市里琳琅满目的瓶装果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