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油的做法 这样做出来的奶油味道棒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3、糖放的越多,越好打发。 要不停地搅打十五分钟以上,才可以。

4、或者用电动搅蛋器(只要2到4分钟即可)。

方法四

材料

食用油一公斤 奶粉/鲜牛奶二公斤。

做法

1、兑在一起,搅拌。

2、将鸡蛋、砂糖放入锅内搅拌,加进牛奶,边加温边用蛋帚搅拌。

3、待烧开后连同白脱油放入打蛋机内打发,再加入朗姆酒即成复制奶油。

注意问题

1、将买回的冻奶油,分成几份,分别放在保鲜膜里冷冻,这样,每次用的时候,单*拿出一小块融化就可以了。

2、将所需的冻奶油(套着保鲜膜),放在冰箱冷藏中,解冻。

3、顺便把干净的,无油无水的大盆和打蛋器的头部,一起放入冰箱的冷藏。

4、待冻奶油在冷藏室中融化至没有冰碴,就可以拿出来准备打了。

5、打之前,要准备一盆冰水,隔冰水打发奶油的效果比较好。

方法五

1、将半退冰状的鲜奶油倒入搅拌缸内,其鲜奶油温度以0℃~5℃之间为*佳。

2、用网状搅拌器以快速打发,如鲜奶油乃有碎冰存在时,可先用中速打发至**退冰再改用快速打发。

3、鲜奶油在打发时会由稀泽状态,逐渐形成浓稠态而体积也逐渐膨大。

4、继续搅拌至近完成阶段时,可看出打发状态的鲜奶油有明显的呈现可塑性花纹,此时即可停止打发。

5、打发完成的鲜奶油,即称为(泡沫鲜奶油),应具备光泽而有良好的弹性和可塑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