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曲奇 美味的曲奇怎么做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3.加入糖粉、盐和香草精拌匀。

4.加入过筛低筋粉拌匀成粘稠的面糊状。

5.放入裱花带装上裱花嘴挤在烤盘上。

6.烤箱预热温度160度,中层上下*,时间18分钟。

做法三

主料

黄油130克、淡奶油90克、细砂糖70克、低筋面粉170克。

做法步骤

1. 黄油室温软化成雪花膏状,分5-6次加糖打至糖融黄油略变白;

2. 再分5-6次加淡奶油打发(这步加完淡奶油时可能由于我家冷,黄油感觉有些凝固不太湿润,我就又分次加了半个全蛋液进去,效果也不错);

3. 黄油打至跟豆腐渣差不多时筛入面粉拌匀,装入裱花袋基础喜欢的形状。

做法四

用料

黄油(*好是发酵黄油)100克、淡奶油(我用了蓝风车)100克、糖粉70克、盐(原方无)1克、低粉150克、玉米淀粉(可用低粉代替)50克、蔓越莓干5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