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胃 胃不好谨记不能触碰的3种食物!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需根据个人体质选吃水果,尤其是既往有慢性胃病史者更是要慎吃水果,溃疡病患者不宜吃菠萝、桔子、苹果等酸性水果,脾胃虚弱者不宜吃性寒的梨和柚。

3、过酸、过甜甜食物以及过烫、过硬、过粘食物不宜食用。尽量少吃生冷食物以及刺激性食物,如咖啡、酒、浓茶、辣椒、芥末等。这些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消化道炎症。

4、饭后不宜立即喝茶或者大量的水,不宜用汤泡饭吃,否则易造成消化不良。

胃病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除了饮食不规律以外,还有精神因素的影响。

现在生活质量提高,人们对饮食已经非常关注,但很多人生活无规律,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带来的影响更甚,*易患的就是功能性胃肠病。

所以,压力大的人士要学会自我调节,放松心情,自我减压。

胃不好少吃大枣等三种食物

虽然现在条件好了,家里水果不断,但多吃对身体也不好,有没有发现吃得胃有些不舒服?建议一些“老胃病”应该少吃三种水果,多吃苹果和桂圆。

猕猴桃通便但“烧心”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