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狗肉和绿豆吃会中毒!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狗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狗肉营养价值高,多吃狗肉能够增强体质,多吃狗肉能够增强抗寒能力,但吃狗肉有很多的禁忌,狗肉不适合在感冒期间,特别是在咳嗽与发烧期间食用。

狗肉+绿豆,会引起中毒狗肉忌蒜鲤鱼忌狗肉鳝鱼忌狗肉,狗血狗肉忌商陆,忌杏仁吃狗肉后不要喝茶,以免给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这是因为,在狗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茶叶中含有比较多的鞣酸,如果吃完狗肉后马上喝茶,会使茶叶中的鞣酸与狗肉中的蛋白质结合,生成一种叫鞣酸蛋白质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一定的收敛作用,可使肠蠕动减弱,**里的水分减少。因此,**中的有毒物质就会在肠内停留时间过长,极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吃完狗肉后不宜立即喝茶。狗肉属热性食物,不宜夏季食用,而且一次不宜多吃。凡患咳嗽、感冒、发热、腹泻和阴虚*旺的人均不宜食用。忌吃半生不熟的狗肉,以防寄生虫感染,忌食疯狗肉。脑血管病人一般伴有动脉硬化、高血压。狗肉热性大、滋补强,食后会促进血压升高,甚导致脑血管破裂出血。因此,脑血管病人不宜吃狗肉。大病初愈的人也不宜食用,因此时病人体虚,进补只能温补。

狗肉食法大全

东北狗肉炖

将杀完洗净开过堂的狗卸成几块,放入锅内,加水,放入大葱段,干红辣椒,盖盖,有条件的请用柴*少,大*煮沸1个小时,去沫,加入白酒,以去狗肉的腥味,小*煮制4到5个小时,即可,吃的时候把狗肉撕成小条,用盐和味素调成小料,沾着吃,将狗皮剥下,切成小段,配以黄瓜,拌着吃,狗肠和肚用缄洗净后用高压锅压20分钟后,切段,沾蒜酱吃,狗心可以炒尖辣椒,狗肝煮熟切片,沾酱油吃,狗肉汤中用手撕的狗肉加青菜加入豆腐,放如姜,盐,味精,料酒, 焖烧狗肉 熟狗肉250克,鸡蛋100克,淀粉75克,面粉25克,香油500克(实耗75克),白糖75克,米醋15克,料酒5克,大葱25克,生姜15克,狗骨汤100毫升,精盐20克,干辣椒1个。

五香狗肉1

使用的原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