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街边早餐的5大健康问题!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牛奶中含有高质量的乳钙、蛋白质,以及丰富的B族维生素。对中国人来说,早餐一杯牛奶对膳食平衡非常重要。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格外适合喝牛奶。

减肥多喝豆浆

并不是说喝牛奶会变胖,但是想减肥的人,多喝不加糖的豆浆**是有帮助的。因为豆浆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喝了不容易饿。

它还含有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膳食纤维,还不含胆固醇,同时还有许多*特的植物性**成分,包括大豆异黄酮、大豆皂甙、大豆多糖等,对于降低血脂、预防多种慢性疾病均有帮助。

养胃要喝粥

天气寒冷,很容易导致胃病复发。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早餐*适合的就是一碗热粥了。粥经过熬煮,其中的淀粉粒充分崩解,营养更易被吸收,是养胃的*佳选择。

排毒就喝果蔬汁

清爽的果蔬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身体排毒。

早晨是排毒的*佳时机,因此,早餐喝一杯果蔬汁对爱长痘痘、容易便秘的人非常好。

街边早餐的5大健康问题

1、煎饼果子别加薄脆

吃煎饼果子时,*好不要薄脆,因为经过油炸,其脂肪含量高,铝也可能超标。

煎饼做好后再刷上大酱,撒上芝麻、香菜和葱花,加两大片生菜叶,相对来说,是比较健康营养的早餐。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