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危害 盘点4种最伤胃的喝啤酒方式!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啤酒的主要原料有麦芽、大米、啤酒花、酵母和酿造水。这些原料要在一个不锈钢设备中酿造数周即可制成啤酒。

啤酒含有多种营养,有“液体面包”之称,在夏季适量饮用啤酒还有防暑降温作用。然而,啤酒毕竟也是酒,多喝不利于身体健康。那么,夏季怎么喝啤酒*健康养生呢?

温度要适宜

喝啤酒的温度应控制在12℃至15℃左右,这时味蕾初打开,正能体会到啤酒的醇香与爽口,而又不会太显苦;同时,此时酒香和泡沫都处于*佳状态,饮用时爽口感*为明显。如果温度再升高,人所感受到的啤酒苦味就要强烈得多。温度过低的啤酒不仅不好喝,而且会使酒液中的蛋白质发生分解、游离,营养成分会受到破坏。

大口快速饮

有些人觉得喝啤酒就不应该像喝白酒那样细细品尝,而是应该大口大口的喝,而且一口至少要喝到15毫升以上。

*先啤酒的醇香和麦芽香刚刚倒入杯中时是很浓郁、很诱人,若时间放长,香气就会被挥发掉。其次啤酒刚倒入杯中时,有细腻洁白的泡沫,它能减少啤酒花的苦味,减轻酒精对人的刺激。

饮用要适量

啤酒是低醇、低糖、富有营养的**性*佳饮料之一。但由于它毕竟含有一定量的酒精,所以还是以适量饮用为佳。根据营养学家计算,每人每日摄入乙醇的安全量为每公斤体重1克。这个数量,即会引起兴奋现象。虽然酒类的品种繁多,但均可根据酒精的含量来折算。例如,一个50公斤体重的人,**可饮用含量4°的啤酒625毫升,即1瓶啤酒为宜。

菜肴需清淡

喝啤酒*好吃些清淡菜肴及水果,如煮咸花生米、糖拌西红柿、大蒜麻汁拌黄瓜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