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的饮食 7大禁忌要牢记!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宜常服酸牛奶

慢性胃炎的常见症状之一是腹胀、腹泻。有的患者服药***果不明显,而服用酸牛奶后,症状就很快消失。一旦停用酸牛奶,腹胀腹泻的症状又重复出现;再服酸牛奶,症状又消失。因此,慢性胃炎患者宜服酸牛奶。酸牛奶是经过发酵处理的牛奶,它不仅保持原有营养,而且还含有丰富的乳酸菌、乳糖酶、乳酸等,有助于消化,对慢性胃炎是非常适宜的。

避免吃辣椒

有人对200名健康人用胃镜进行了检查,并调查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其中有126人喜食辣椒,73人不吃辣椒。胃镜检查结果是不食辣椒者胃炎的发病率明显低于喜食辣椒者,尤其是浅表性胃炎的发病明显为低。因此有慢性胃炎的病人,*好不要吃辣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