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能减肥吗 慎防5种酸奶喝了不瘦反胖!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原味草莓酸奶

这种草莓味的酸奶,即使它已经经过99%脱脂的处理,但是依然具有很高的糖分,平均每6盎司中含26克糖。

蓝莓水果酸奶

这种酸奶每6盎司中含26克糖。这提醒你,应该多注意下食品的成分标签。

香滑低脂酸奶

这种酸奶每8盎司中含29克糖。

脱脂香草酸奶

这种酸奶含糖量也不低,每6盎司里含有25克糖。

蓝莓益生菌酸奶

这和奶油蛋糕差不多了,每4.4盎司里含有19克糖。

适量地喝酸奶能有效减小腹

如果你每天做仰卧起坐做到几乎要昏迷,小腹却还是一贯松弛的样子,你应该在你的饮食方面检讨一下了吧!

*佳的瘦小腹食品应具备如下标准:含大量纤维,足以消除腹胀;含抗氧化物,让你运动更有效果;还应含足量的蛋白质以促进新陈代谢的健康。

根据研究显示,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