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臭的原因 远离8大致体臭食物!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膳食纤维多的食物

膳食纤维多的食材不但会导致汗液发臭,同时也很容易导致肠道中有大量气体囤积,出现容易放臭屁的现象。这是因为膳食纤维丰富的食材中常常含有大量的氧和二氧化碳,容易在化学反应的过程中生成甲烷,放出臭屁。

咖喱、小茴香

作为印度菜中*主要的调味料,咖喱和小茴香等有强烈气味的香辛料会导致这种刺激性气味从毛孔中散发出来,更容易出现体臭。

龙须菜

龙须菜、天门冬、芦笋等植物中含有的硫化物——硫醇在消化器官中被分解后,在尿液排出时会使尿液带着异味。

洋葱

洋葱可以说是我们在平时饮食当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预防一些心血管疾病,对身体的**可以起到很好的功效。

但是过多的食用洋葱,在在经过消化之后容易进入血液当中,或者是进入肺部之后,导致呼出的二氧化碳带有臭味,引起口臭发生,所以说在平时饮食当中大家也应该注意这些细节问题,,及时刷牙减低臭味。

榴莲

榴莲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但是榴莲会自带一种臭味,而且味道非常的浓,即便隔几米之外就可以闻的到。

对于不爱吃榴莲的人是一种折磨,而且榴莲中含有的一些蛋白质脂肪还有硫化物,这些物质相结合的话更容易导致身体体臭发生。

咖啡

很多人会奇怪咖啡作为*常喝的一种饮料,而且它本身就带有很浓的咖啡香怎么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体臭呢?

其实是因为***会促使汗腺分泌活跃,而且这些汗水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洗,滞留在身体上的话,再加上其他物质的结合就更容易导致体臭发生,比如*常见的就是腋臭问题。

标签: 体臭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