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误区 7大灾难食物能躲就躲!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所有的西餐

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3.大汉堡

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4.带馅面包

面包本身营养不错,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馅就不一样了。不仅糖分和热量倍增,营养也少得可怜。所以,选择原味的全麦面包才是对自己好的表现。

5.小蛋糕大热量

蛋糕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脂肪和热量,但在加工过程中被加入了各种高热量的原料。千万不要让孩子养成吃蛋糕的习惯。

6.咖啡

一杯普通白咖啡的热量相当于二两主食。但这不是咖啡的错,它本身的热量其实非常低。如果酷爱喝咖啡,*好将咖啡“瘦身”,选择低脂型,而且不加糖和奶油。

7.超市中的食物香气

购物时*容易饿,再被超市中点心、肉制品的香气吸引,会让人在随后一顿饭吃下两倍的东西。在逛街时带上水和低热量饼干,就可避免禁不住美食诱惑而吃得过多了。

标签: 饮食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