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不宜食用鸡蛋的五类人群!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得了肾炎的人的肾功能都会减退,减少排尿的量,身体中的代谢物都不可以顺利排出。

若食用鸡蛋过多,可使体内尿素增多,导致肾炎病情加重,甚至出现尿毒症。

高血压晚期患者食用鸡蛋会引起肾中动脉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伴肾损害和各种慢性肾脏疾病导致慢性肾功能衰竭者,应慎吃鸡蛋或遵医嘱。

高热患者

鸡蛋中的蛋白质可以大量地分解出热量,这就是食物的特殊动力效应。

这种特殊动力效应以蛋白质效应*大,增加热量的效应可达30%左右。

故发热患者吃鸡蛋后体内产热增加,散热减少,如同*上浇油,于退烧不利。

肝炎患者

肝炎患者较多食用蛋黄会加重肝脏的负担,不利于康复。

由于蛋黄里面含有脂肪酸和胆固醇,然而这些脂肪酸和胆固醇都必须在肝脏中产生代谢。

肝脏的负担过重,不利于肝炎的**,因此,肝炎患者不宜吃蛋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