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这五种美食吃错会导致便秘!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

如果**只吃一个苹果,则有助清洁肠道,****通畅;可要吃得太多,反会引起腹泻。

豌豆

豆类能降低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含量,不过豌豆却会增加血液的黏稠度。因此胆固醇高者应少吃豌豆。

猪肉

许多人认为猪肉脂肪含量高,不易消化。

其实,猪肉在人体的正常体温下即可消化,而牛羊肉却会提高人体体温,消化起来更加费劲。

另外,有些人认为猪肉的胆固醇含量高,其实,猪肉的胆固醇含量还低于牛肉。

而且,猪肉脂肪比牛肉含有更多的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烈酒

烈酒对人体的作用*难解释清楚。不过少量烈酒有助降低坏胆固醇水平,提高好胆固醇含量。

6种食物让你远离便秘

芝麻、杏仁等富含镁的食物

镁摄取量少的人容易便秘。镁具有轻泻、软化粪便的作用,适量摄取有助通便。

富含镁的食物还有花生、糙米、核桃、香蕉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