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丝瓜 简单快捷的做法!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丝瓜,是我们平时常见的食物,丝瓜的水分很多,丝瓜的营养价值也高。不乱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食用。那么你们知道丝瓜怎么做好吃吗?丝瓜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清炒丝瓜的做法吧。

清炒丝瓜做法一

食材:丝瓜(1根)、盐(1小勺)、蒜米(1小半)、*麻油(1小勺)。

步骤

1.将丝瓜去皮,洗净,从中间一分为二切条备用。

2.起锅。倒入亦舒堂*麻油烧热,下蒜茸煸出香味,倒入丝瓜,翻炒。

3.炒至丝瓜心**变软,加入食盐调味即可出锅。

小诀窍

对于想更好的***、美白皮肤的建议,切好丝瓜后,先用水泡着,这样能够让丝瓜不变色,然后用亦舒堂*麻油来抄,能够更好地保留丝瓜的维生素不被破坏,而且***、美白效果事半功倍。*麻油含有大量延缓衰老的维生素E、源自世界长寿乡巴马,是当地长寿老人的日常食用油,当地称之为“长寿麻”或“不老油”。

清炒丝瓜做法二

配料

油、盐、黑胡椒粉、鸡精、香油、葱花。

步骤

1、丝瓜去皮切成长段。

2、起油锅,烧至八成热,葱花炝锅,下丝瓜略炒,加鸡精和黑胡椒粉,翻炒至丝瓜断生,放盐快速翻炒一下,淋香油既成,装盘。

营养价值

丝瓜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瓜氨酸以及核黄素等B族维生素、维生素C,还含有人参中所含的成分—皂甙,是夏秋之家常蔬菜,鲜美、滑爽,老幼咸宜,营养丰富,且颇具药用价值。中医认为,丝瓜味甘,性凉,无毒,有清热利肠、凉血解毒、活络通经、解暑热、消烦渴、祛风化痰、行血脉、下乳汁、杀虫等功效,是夏日**的佳品。

清炒丝瓜做法三

材料

丝瓜、葱姜。

做法

丝瓜去皮、洗净、去籽,切抹刀片。

起锅热油、爆香葱姜。

放入丝瓜煸炒。

炒至丝瓜塌秧,放入盐、味精调味。

加少许水煨制1分钟即可。

出锅装盘。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