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条子的做法 美味营养的拉条子!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主料

面粉250克、猪肉100克、青椒1个、西红柿1个、洋葱1个。

辅料

植物油2汤匙、食盐2茶匙、大葱1段、姜1小块、酱油1汤匙、水适量。

做法

1.250克面粉加1克食盐拌均匀备用。

2.加适量水搅拌成絮状。

3.揉成光滑的面团,醒一会儿再揉,饧上30分钟到1个小时,反复揉匀,直到和好的面团光滑细腻,揉了四次。

4.饧好的面团擀成1厘米左右的厚面饼。

5.切成1.5厘米左右宽的长条。

6.醒十分钟,手上抹油,将切好的面条一根根拉长,有序地盘放在底部抹过油的不锈钢盆内,表面用保鲜膜封好,静置2小时以上。

7.依次取出其中一根根面条均匀拉长,分成一堆堆摊在面板上。

8.拿着其中一堆的一头,像绕毛线一样绕在手上,这个拍的是儿子绕的,正确的做法是手指要分开一点,绕好后将手指并拢,面条就下来了,绕好的面条丢到水已经烧开的锅里煮1到2分钟,实在没空所以这步没拍。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