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干菜烧饼 好吃的霉干菜烧饼!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9.收口朝下,用擀面杖慢慢地擀平。

10.这是擀好的面饼。

11.锅内倒少许油润下锅,记得要先开大*把锅烧热,再转小*慢慢煎,翻面,肥油会煎出来,吃着也不会觉得油腻。

做法二

用料

梅干菜100克、五花肉100克、中筋面粉300克、香葱50克、颗粒酵母5克、白芝麻少许、糖少许、盐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

梅干菜泡15分钟淘洗几遍攥干水分用刀剁细,五花肉洗净去皮剁成肉糜、香葱切碎。

梅干菜、五花肉、香葱末置于大碗中加香油、糖、少许的盐(梅干菜自身咸度,要少放)搅拌均匀。

面粉和颗粒酵母倒入盆中,加少许温水搅拌成絮状,揉成光滑面团,水可根据面粉的干湿程度分几次加,揉好的面团饧10分钟。

饧好的面团在面板上用手搓成粗条,用刀切平均切成几个50克左右的小面团。

每个面团按扁用擀面杖擀成直径10厘米的圆片,取一团梅干菜肉馅放置其中。

用手捏住面皮合拢掌心像包包子一样把面馅包起,收口,用手轻轻压扁,擀成薄饼,薄到隔着面皮能看见馅料为好,如果馅料漏出来也没关系。

在擀好的饼皮上刷一层植物油,撒上少许白芝麻。

烤箱上下*风档220烤15分钟,直到饼边变脆变黄即可出炉。

做法三

主料

梅干菜250g、五花肉250g、小麦面粉250g、低筋面粉10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蒜叶适量、白砂糖20g、酵母粉20g、五香粉5g、麻辣粉5g、生抽5g、蜂蜜8g。

步骤

1.酵母粉用温水调匀。

2.在容器中加入小麦粉和低筋面粉3:1,再加入酵母粉水。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