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包的方法 如何做出美味松软的面包!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11、发酵至插入食指取出后凹洞***不下陷,取出,按压排气,分割三等份。

12、取一份,均匀擀开,三折

13、转90度后再次均匀擀开,由上而下紧密卷起。

14、、三个都做好,并排放入面包桶。(搅拌刀需要取出来)

15、用面包机的酸奶程序进行第二次发酵,时间为50分钟左右,*后发酵至接近面包桶六七分满,在表面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16、选择“烘烤”程序,把面包桶装入面包机内,时间设定为50分钟,颜色选择中等。

17、这是烤了15分钟以后,中间的那一峰几乎涨到满模。

电烤箱做面包

奶油长面包

配料

高筋面粉320g;淡奶油120g;鸡蛋55g;干酵母4g;食盐3g;奶粉10g;牛奶75g;黄油30g;细砂糖42g。

1.除了黄油以外,将全部材料混在一起开始揉面。面团差不多均匀成型后,放入黄油继续揉,要揉到面团出现大片薄膜的程度。

2.等待面团发酵,大约两倍大后压平排气。

3.将面团揉成面包的形状,然后放入烤盘,静等发酵,大约为原来两倍大小停止。

4.将烤箱预热到180度,烤制25分钟,面包就做好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