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做法 教您做出美味可口的甜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红豆放入锅中加足水,大*烧开,转中*30分钟,中途往里加点白糖进去。

3、等锅中的水快要烧干时,关*,乘热加入椰子汁、椰子粉,搅拌均匀。

4、将吉利丁片放入冰水中泡软,等红豆凉得温温时,放入。

5、等加了料后的红豆凉透后,放入保鲜盒后,冷藏3小时,就可以吃喽 。

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可分为冷做和热做两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制作步骤。

冷做法

1、把芝士条切片,再将芝士放进电动打蛋器里搅拌打软,搅拌约30到60分钟。

2、逐次加入巧克力粉和咖啡酒,慕司,记着,一定要是逐次,这样才能充分混合。再把它倒入蛋糕模,放入冰箱冷冻。

3、冷冻约4到5个小时后,即可取出装饰。

热做法

1、芝士条切片,再把芝士放进电动打蛋器里搅拌打软,搅拌约30到60分钟。

2、逐次加入巧克力粉和咖啡酒,慕司,记着,一定要是逐次,这样才能充分混合。再在烤模下铺上一层锡纸,烤模外面的锡纸有隔水的作用,避免蛋糕*后底部被水蒸气弄得一塌糊涂。

3 、把芝士糊倒进蛋糕模,以消化饼碎镶边,放进烤炉烤半小时后取出降温。

4、等**冷却后放进冰箱,继续冷却4到5小时。*后取出装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