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排骨 火热韩国料理在家轻松做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排骨原本就是很美味的食材,很是受人欢迎,所以排骨的做法有很多。现在,我们国家很流行韩国料理,其中芝士排骨很是受欢迎。它的口味丰富,吃完唇齿留香。想知道芝士排骨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原料:韩国辣酱、生抽、料酒、蜂蜜、米醋、韩国辣椒粉、芝麻油、大蒜、黄洋葱、苹果、黑胡椒、猪肋排、马苏里拉芝士。

制作

1. 把除了排骨和芝士以外的食材全部放入搅拌机,打到顺滑后倒入保鲜袋。把加入排骨,然后把袋子里的空气挤掉,腌制两小时左右。

2. 找一个大一点的平底锅,用锡纸把锅子上面包住,因为到*后芝士和酱料肯定会糊在锅子上,用锡纸包裹以后既卫生,清理起来也方便很多。

3. 锅里放少许油,把腌好的排骨煎一下,然后放少许水加盖煮10分钟左右。

4. 等到汤汁收干时,倒入袋子里剩下的腌肉酱料,再次中*煮到收汁。

5. 把烧好的排骨全部排到锅的左边,在右边撒上厚厚的芝士,然后再次加盖小*直到芝士半融化。

6. *后把锅转移到电磁炉上,在芝士上撒上欧芹碎,排骨撒上炒香的白芝麻。

小贴士

1. 韩国辣椒粉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不放 千万别放国内一般用的辣椒面 如果你不想被辣死。

2. **使用马苏里拉芝士即披萨芝士,芝士味浓郁还可以拉出很长的丝,口感和趣味性都比车打芝士更胜一筹。

3. 酱料还可以用来腌制鸡肉神马的 大家还可以试着加入年糕 **好吃又管饱。

做法二

原料:肋排1公斤,洋葱丁,胡萝卜丁,西芹丁和叶,马苏里拉芝士,沙茶酱1调羹,香辣酱半调羹(能吃辣的可以多加点的) ,排骨酱1汤匙,柚子茶酱2汤匙,叉烧酱1汤匙,生抽2汤匙,醋1汤匙,五香粉1汤匙,现磨的黑胡椒1汤匙,洋葱半个切丁,大蒜8粒。

制作

1.肋排1公斤,洗净,沥干水分。

2,酱料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打成酱。

3.将调料酱倒入排骨上面,并且搅拌均匀,腌制至少4小时以上。

4.石锅慢慢加热。

5.另外起一锅,锅中放油(也可以选择烤箱烤的)。

6.将排骨均匀的铺上面,慢慢煎,然后,加点水和腌制排骨沉淀下来的调料酱一起放入锅中,加盖中小*烧20分钟,盛出。

7.一边放排骨,撒点白芝麻,另一半放入芝士,(因为石锅是热的,所以,芝士自己会融化)上面放入洋葱丁,胡萝卜丁,西芹丁。

吃的时候,将芝士拉起一条,在排骨上裹上一圈,就可以吃了。

做法三

原料:猪肋排、马苏里芝士、面包糠、色拉油、盐、糖、生抽、黑胡椒、原粒黑椒。

制作

1.猪肋排清洗好,晾干水份。

2.马苏里芝士切条状、面包糠。

3.猪肋排用调味料拌均匀,腌20分钟待用。

4.取一烤盘,抹一点油,把腌好的猪肋排放入。

5.烤箱150度,烤30分钟。

6.取出烤好的排骨,洒上面包糠,再放入马苏里芝士条。

7.烤箱180度,烤5分钟左右。

8.把马苏里芝士条烤至金黄色,出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